《大力女都奉顺》朴炯植称赞朴宝英:演技佳 像奉顺一样惹人爱【组图】【3】

【查看原图】
《大力女都奉顺》朴炯植称赞朴宝英:演技佳 像奉顺一样惹人爱【组图】【3】
《大力女都奉顺》朴炯植称赞朴宝英:演技佳 像奉顺一样惹人爱【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1日10:24

  人民网4月21日讯 因出演《大力女都奉顺》而人气爆棚的朴炯植最近接受韩媒采访,大谈拍摄感言。

 

  朴炯植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个时而“幼稚”,时而“稳重”的魅力男,每当自己心爱的女人都奉顺遇到困难时都会挺身而出。

 

  朴炯植演技出色,赢得观众们对他夸赞和喜爱。对此,朴炯植显得非常谦虚:“我也是一边拍一边在不断的揣摩和学习,用自己的真心去表演,这是我努力想要达到的状态。而且,朴宝英的演技太好了,和她对戏也总是能激发出我的热情。”

 

  在问到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浪漫互动有没有令朴炯植感到心动的时候,他说:“我也算是通过演技代入获得了恋爱满足感,朴宝英就像是真的奉顺一样很可爱。我没觉得我的台词很肉麻,可能因为我本身就是那种有什么感情就表达出来的人吧。在家里,我爸爸也会经常说‘儿子,我爱你’这种话。”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