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允浩退役 发言感谢师妹团Red Velvet的鼓励【组图】【3】

【查看原图】
东方神起允浩退役 发言感谢师妹团Red Velvet的鼓励【组图】【3】
东方神起允浩退役 发言感谢师妹团Red Velvet的鼓励【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0日09:36

  人民网4月20日讯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成员允浩正式退役,将回归大众视线。

 

  20日上午9时30分,允浩在京畿道杨州市第26机械化步兵师举行了退役仪式,结束了1年零9个月的军旅生活。

 

    允浩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心情很复杂。现在我非常想粉丝们,以后我会想念战友们。”允浩还说:“感谢Red Velvet成员们的鼓励,是她们给予了我力量”。允浩还表示现在最想吃炸酱面,喝可乐。

 

  与此同时,允浩还不忘鼓励即将于8月退伍的队友昌珉。允浩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说:“我们会好好报答粉丝们,谢谢。大家也请期待我们东方神起完整体。”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