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票选《超凡战队》假想版演员阵容 宋仲基朴宝英任时完徐贤真高票当选【组图】【2】

【查看原图】
“粉衣战士”为徐贤真
“粉衣战士”为徐贤真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0日08:34

  人民网4月20日讯 在韩国引发热潮的《超凡战队》假想韩国版演员阵容公开。

 

  《超凡战队》讲述了一群穿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拯救世界联合起来作战的故事。该片在全世界引发热潮,在韩国同时期上映的电影中预售量第一,与此同时,剧中韩国版的假想演员阵容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根据本月10日至17日某网站进行的韩国版《超凡战队》假想演员阵容的票选结果显示,“红衣战士”为宋仲基,“粉衣战士”为徐贤真,“蓝衣战士”为任时完,“黄衣战士”为朴宝英,“黑衣战士”为柳俊烈。其中角逐“红衣战士”的明星有“鬼怪”孔侑、童星吕珍九、“国民男神”宋仲基以及金宇彬。

 

  《超凡战队》将于20日在韩国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