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场直播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 “站立辩论”形式新颖【组图】

【查看原图】
4月19日晚,韩国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在位于首尔汝矣岛的KBS电视台举行。
4月19日晚,韩国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在位于首尔汝矣岛的KBS电视台举行。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0日09:27

  人民网4月20日讯 当地时间4月19日晚,韩国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在位于首尔汝矣岛的KBS电视台举行,韩国五大政党总统候选人正义党沈相奵、自由韩国党洪准杓、正党刘承旼、共同民主党文在寅、国民之党安哲秀共同参加。据悉,这是韩国大选拉票活动启幕后首次举行的电视辩论,向全国现场直播。

 

  据报道,此前,韩国总统候选人辩论因讨论时间较短,且各候选人在回答问题时只读提前所准备的资料,因此不能吸引选民,也招致不能验证候选人素质的争议。因此,KBS改善了原有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的不足,19日播出新形式的电视辩论。

 

  第二场电视辩论采用“站立辩论”形式,严格限制时间,每项话题讨论时间为45分钟,每位候选人有9分钟的发言时间,此举被认为更能体现各候选人的实力。

 

  据韩联社分析,这场电视辩论有望影响大批尚未决定选谁的民众,因此将对初期支持率产生很大影响。

 

  此外,韩国将于5月9日举行总统选举。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