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搭档》选举主题海报首公开 池昌旭挑战二八分油头造型【组图】【3】

【查看原图】
《奇怪的搭档》选举主题海报首公开 池昌旭挑战二八分油头造型【组图】【3】
《奇怪的搭档》选举主题海报首公开 池昌旭挑战二八分油头造型【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19日14:08

  人民网4月19日讯 18日,池昌旭与南志铉主演的《奇怪的搭档》以选举为主题的预告海报首公开。

 

  在公开的预告海报中,池昌旭和南志铉的照片上除了电视剧的名字,还分别印有“奇怪党”和“搭档党”的标示,创意画风格外引人注意。特别是“奇怪党”演员1号池昌旭梳着二八分小油头,身着黑色西装,戴着红色领带,举起手看着天空的样子十分滑稽搞笑,在另一个版本中则自信满满地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另一位“候选人”是“搭档党”的演员2号南志铉,她身着素色传统韩服激动地挥起拳头,在另一张海报中则身着干练的西服套装坐在椅子上自信地微笑。

 

  浪漫悬疑爱情剧《奇怪的搭档》讲述了为了替父亲实现梦想成为检察官,后因故转行成为律师的卢智旭(池昌旭 饰)与跆拳道少年国家代表出身的司法研修生殷凤熙(南志铉 饰)之间的故事。

 

  在海报的下端,还印有“总统大选是5月9日,《奇怪的搭档》5月10日播出”的标语,宣传创意十足。

 

  此外,该电视剧将于5月10日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