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朴成雄出席《MAN X MAN》发布会 频互动超有爱【组图】【5】

【查看原图】
金玟廷 朴海镇
金玟廷 朴海镇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18日14:36

  人民网4月18日讯 当地时间4月18日下午,JTBC金土剧《Man to Man》制作发表会在首尔永登浦举行。演员朴海镇、朴成雄、金玟廷、延正勋、蔡贞雅等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朴海镇和金玟廷均身着白色服装亮相,情侣感十足。朴海镇与朴正雄则频频互动,场面十分有爱。

 

  另外,《Man to Man》讲述了顶级明星和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的故事,全剧围绕兄弟情展开,演员们的合作十分令人期待。该剧采用100%事前制作方式完成,将接档《大力女都奉顺》于4月21日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