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全员拍写真 姜昇润李昇勋宋旻浩金秦禹演绎叛逆青春【组图】

【查看原图】
WINNER全员拍写真 姜昇润李昇勋宋旻浩金秦禹演绎叛逆青春【组图】
WINNER全员拍写真 姜昇润李昇勋宋旻浩金秦禹演绎叛逆青春【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18日10:01

  人民网4月18日讯 韩国男团WINNER全员登某杂志封面,将叛逆的青春感性地展现出来。特别是有别于新歌《Really Really》中的形象,展现了更自由奔放的一面。 

 

  在结束拍摄后的采访中,成员姜昇润表示:“最近因为兴趣原因,正在和旻浩一起改造衣服。到户外边晒太阳边散步能缓解压力,但是为了不让大家认出来,要戴口罩穿帽衫。晚上为了不引起注意要穿黑色的衣服。”

 

  宋旻浩也分享了自己的趣事:“在小学六年级时候,和两个朋友一起在朋友家作曲,并在磁带上录歌,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创作。”

  

  金秦禹推荐到:“最适合听此次主打歌《Really Really》的时候是恋人暧昧期以及恋爱初期。”并表示:“春季也是非常适合听此歌的季节。”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