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选参选人登记结束 各候选人编号出炉【组图】

【查看原图】
五大政党候选人共同民主党文在寅、自由韩国党洪准杓、国民之党安哲秀、正党刘承旼和正义党沈相奵依次为1至5号。
五大政党候选人共同民主党文在寅、自由韩国党洪准杓、国民之党安哲秀、正党刘承旼和正义党沈相奵依次为1至5号。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17日14:57

  人民网4月17日讯 离第19届韩国总统大选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根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的消息,有意参加下届总统选举的人士已经于15日、16日两天完成候选人登记。

 

  据报道,韩国主要政党候选人在15日完成登记,其中,共同民主党文在寅、自由韩国党洪准杓、正义党沈相奵等三人通过代理人报名,国民之党安哲秀和正党刘承旼则直接到现场报名。

 

  从本月17日开始至5月8日,各总统候选人将展开为期22天的拉票大战。5月9日进行正式投票。据悉,竞选期间候选人可通过报纸、电视、电台、电话、网络和现场演讲等方式发表政见及拉票。

 

  据韩国媒体报道,共有15人登记参加这届总统选举,候选人按相应政党在国会席位的数量编号。五大政党候选人共同民主党文在寅、自由韩国党洪准杓、国民之党安哲秀、正党刘承旼和正义党沈相奵依次为1至5号。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