姹紫千红春游赏花季 宋慧乔朴宝剑李钟硕Angelababy等教你最佳拍照姿势【组图】【5】

【查看原图】
南宝拉
南宝拉

  人民网4月14日讯 又是一年一度春风到,绚烂花朵在大地竞相争放。嫩黄的油菜花、粉白的樱花、娇艳的桃花纷纷绽放,转眼到了春游赏花的季节。外出赏花时,总是想和美丽的景色拍一张照,将花色花香都刻进自己的记忆中。那么,拍照的时候怎么样才能将自己融进美丽的花景中而不显突兀,达到一种花美人更美的效果呢?

 

  你可以站在樱花树下,轻拢头发,演绎一出“回眸一笑百媚生”;也可以像宋慧乔一样,举起手机仰拍樱花,花拍在你的手机里,而你却在不经意间被放进别人心里。或者学学Angelababy,离花更近一点,轻轻捻起一枝花放在鼻尖嗅,沉醉在花香里的样子美不胜收……

 

  一起来学学明星们是怎么拍赏花照的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