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老戏骨”安圣基出道60周年特别展 宋康昊张东健等演员大咖捧场【组图】

【查看原图】
安圣基(左) 宋康昊(右)
安圣基(左) 宋康昊(右)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14日08:57

  人民网4月14日讯 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韩国“国民影帝”安圣基在首尔麻浦区举行出道六十周年“韩国电影的面具:安圣基展”开幕式,宋康昊、张东健、韩艺璃、高雅拉等实力派影视剧演员出席捧场。

 

  1957年,安圣基作为儿童演员通过电影《黄昏列车》首次涉足影视圈,之后出演了《畹风的好日子》《曼陀罗》《雾村》《实尾岛》《华丽的休假》《墨攻》等众多电影作品,更是数次斩获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大钟奖和青龙电影奖等电影奖项的大奖。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