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入围“最想共赏樱花男星” 与宋慧乔合照浪漫唯美【组图】【11】

【查看原图】
拍摄画报
拍摄画报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12日09:59

  人民网4月12日讯 最近,朋友圈里有好多朋友都在晒樱花,粉粉嫩嫩的花瓣似乎自带浪漫气息,看到这些花儿就不禁让人联想到恋爱的悸动和甜美。最近,韩媒评出了“想一起约会看樱花的男星”,其中,“柳大尉”宋仲基榜上有名。

 

  去年,同样是在樱花盛开的时候,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火,想必当时不少朋友都在每天守着电脑追剧吧!上个月,宋慧乔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太阳的后裔》一周年派对照片,令人感叹剧组成员之间深厚感情的同时,也勾起了我们有关“宋宋情侣”的回忆。

 

  当年的宋慧乔和宋仲基不仅在剧中各种甜蜜“撒糖”,在戏外也是粉红互动满满。“宋宋情侣”还在年末成功霸屏,包揽了各项“最佳情侣奖”。四月绚烂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欣赏宋仲基宋慧乔如樱花般唯美合照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