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四度“狱中受讯” 韩检方集中调查其受贿嫌疑【组图】【2】

【查看原图】
10日上午,韩国检方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第四次“狱中讯问”。朴槿惠律师柳荣夏驱车前往首尔看守所为其进行辩护。
10日上午,韩国检方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第四次“狱中讯问”。朴槿惠律师柳荣夏驱车前往首尔看守所为其进行辩护。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10日10:33

  人民网4月10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在首尔看守所开始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第四次“狱中讯问”,集中调查其受贿嫌疑。

 

  据悉,检方将基于其间调查结果,聚焦可以证明朴槿惠受贿事实的细节证据。报道称,检方计划10日后再进行一两次讯问,本周末或下周初移交法庭审判。

 

  检方曾于8日对朴槿惠进行了第三次狱中讯问,在约8个半小时的调查过程中,朴槿惠的态度与之前一样,继续否认针对自己的指控。法院已批准检方提请,再剥夺朴槿惠10天的人身自由至19日。

 

  此外,朴槿惠方面向检方表示,除律师柳荣夏、蔡明星之外,将解任其余7名律师。律师团成员中只有柳荣夏从朴槿惠被捕后一直为其辩护并参与狱中讯问。柳荣夏表示,朴槿惠并未贪污受贿谋取私利。

 

  据悉,韩国检方计划继续开展补充侦查,争取在17日总统大选竞选运动开始之前正式对朴槿惠提起公诉。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