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爱上了我的谎》“花美男五人团”画报公开 李玹雨称:和朴秀荣配合默契【组图】【3】

【查看原图】
《她爱上了我的谎》“花美男五人团”画报公开 李玹雨称:和朴秀荣配合默契【组图】【3】
《她爱上了我的谎》“花美男五人团”画报公开 李玹雨称:和朴秀荣配合默契【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07日11:03

  人民网4月7日讯 6日,《她爱上了我的谎》剧组公开一组在剧中饰演“花美男乐队5人团”成员的李玹雨、李瑞元、金圣柱、申济旻、张基永为拍摄的一组画报。

 

  画报中,五人身穿蓝色系衣服,充满活力,空气中仿佛流动着儿时与玩伴在一起的无忧之感。

 

  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李玹雨表达了出演电视剧《她爱上了我的谎》的感想。当问及“乐队5人团成员中,搭戏时和谁配合得最好”时,李玹雨回答:“只能是朴秀荣(女演员),因为和她直接对手戏最多。”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