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作为“亲信门”证人受讯【组图】【3】

【查看原图】
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作为“亲信门”证人受讯【组图】【3】
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作为“亲信门”证人受讯【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07日09:49

  人民网4月7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以“亲信门”案件相关人身份到案接受调查。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此次调查将围绕去年辛东彬与前总统朴槿惠的单独谈话内容及向K体育财团和Mir财团出资等方面展开。

 

  此前有质疑声音认为,乐天分别向K体育财团和Mir财团出资4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06万元),以换取韩国政府在免税店政策方面的特别优待。去年6月,韩国检方怀疑辛式家族涉嫌挪用公款、渎职及逃税等,并开始对乐天集团展开调查。

 

  此外,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6日就“亲信干政”案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了第二次看守所问讯。据悉,一直矢口否认检方13宗指控的朴槿惠当天仍不认罪。检方还将对朴槿惠进行数次看守所问讯,有望下周对其提起公诉。

 

  4日,韩国检方在朴槿惠被捕4天后在首尔看守所对其进行首次讯问,调查重点围绕朴槿惠是否受贿等相关指控。但在当天10个多小时的讯问中,朴槿惠否认了绝大部分指控。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