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仁宣布参选韩国总统 文在寅昔日同僚今变对手【组图】【4】

【查看原图】
金钟仁宣布参选韩国总统 文在寅昔日同僚今变对手【组图】【4】
金钟仁宣布参选韩国总统 文在寅昔日同僚今变对手【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06日11:45

  人民网4月6日讯 当地时间5日上午,韩国共同民主党前代理党首金钟仁在首尔汝矣岛中小企业中央会宣布,参加将于5月9日举行的第19届总统选举。

 

  金钟仁此前被视为共同民主党的重要人物,他于上月8日突然宣布退党,理由是他认为在党内“扮演着有限的角色”。金钟仁去年1月受文在寅邀请,出任共同民主党代理党首。他在党内影响力很大,是左派和右派之间沟通的“桥梁”,被视为可以左右选情的关键人物。

 

  此外,随着韩国国民之党4月4日正式提名安哲秀角逐总统,韩国总统大选五党逐鹿的阵容最终出炉。而这“五驾齐驱”的格局又分为两大阵营,其中执政的韩国自由党洪准杓、正党刘承旼属于保守党派阵营,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文在寅、正义党沈相奵和国民之党安哲秀则被称为进步党派候选人。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