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记者大会”3日在韩国首尔开幕【2】

【查看原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团长张勇发表演讲。裴埈基摄
中国新闻代表团团长张勇发表演讲。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03日13:59

  人民网首尔4月3日电(夏雪)由韩国记者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世界记者大会”3日在首尔市新闻中心拉开帷幕。来自60个国家的百余名记者围绕“媒体在促进世界和平方面发挥的作用”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以人民日报社对外交流合作部副主任张勇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3人应邀出席。

 

  韩国记者协会会长郑圭晟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宗教信仰和不同理念的人们以记者的名义相聚一堂,希望各国记者能以本届大会为契机保持密切沟通。

 

  会议期间,中国新闻代表团与世界各国的媒体同行及韩国官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在会议主题讨论中,中国新闻代表团团长张勇阐述了中方对于维护朝鲜半岛与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的坚定立场。

 

  大会从3日开始将持续一周。会议期间,记者们将参观考察2018冬奥会举办地江陵、仁川、釜山等地,与韩国各界进行深入交流。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