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郑在玹Johnny帅气电台照上线 大秀友爱互动【组图】 

【查看原图】
NCT成员Johnny与在玹成为DJ。
NCT成员Johnny与在玹成为DJ。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05日14:35

  人民网4月5日讯 3月20日起,韩国组合NCT成员Johnny与郑在玹出演韩国一档广播节目《NCT NightNight》,引起粉丝热议。

 

  节目中,Johnny和郑在玹大秀友爱互动。谈到与对方一起做节目的优点时,Johnny回答:“虽然两个人成长环境不同,但性格却合得来。”而郑在玹则表示:“听到同样的话题之后,可以一起分享不同的观点。”

 

  在谈到一起主持两周节目后,双方有什么感想的时候,Johnny说尝试做了电台主持人,感觉结交了不少新朋友。而郑在玹则说:“电台和舞台是完全不一样的空间,现在觉得(在电台做节目)就像在家一样舒适。”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