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胜!韩共同民主党党内竞选岭南站:文在寅胜出【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共同民主党3月31日在釜山举行该党总统候选人党内竞选的岭南站选举。左起依次为文在寅、崔星、李在明和安熙正。
韩国共同民主党3月31日在釜山举行该党总统候选人党内竞选的岭南站选举。左起依次为文在寅、崔星、李在明和安熙正。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01日10:49

  人民网4月1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第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3月31日在釜山举行该党总统候选人党内竞选的岭南站选举,前党首文在寅胜出。

 

  据悉,文在寅以64.7%的得票率排第一,城南市长李在明以18.5%位居第二,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以16.6%位居第三,高阳市长崔星以0.2%垫底。从前三站累计得票率来看,文在寅以59.0%遥遥领先,安熙正以22.6%次之,李在明以18.2%排第三。

 

  在4站选举全部结束后,如果文在寅的累计得票率超过50%,将自动当选该党总统候选人。如果累计得票率未能过半,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于8日“增赛一场”。

 

  在同一天举行的韩国执政党自由韩国党全体党员大会中,庆尚南道道知事洪准杓以54.15%的得票率战胜同党议员金镇台等人,被推选为该党第19届总统选举参选人。

 

  此外,在自由韩国党之前,保守阵营正党已于3月28日在各政党中最先选出总统候选人,议员刘承旼当选。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0793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