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影视

池昌旭权相宇刘亚仁林秀晶车银优等回归 多样类型接档韩剧来袭【组图】

2017年04月01日08: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日讯 进入四月,随着《被告人》、《金科长》等剧播出大结局,一大波新韩剧即将播出与观众见面。《推理的女王》和《芝加哥打字机》将率先登场,权相宇和崔江熙时隔16年在《推理的女王》中再次合作将呈现怎样的形象备受关注。刘亚仁和林秀晶将在《芝加哥打字机》中上演明星作家和粉转黑粉之间的搞笑故事,再加上几位主演的纯熟和奇幻的元素,使得该剧成为上半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此外,多题材多类型也是将播韩剧的一大看点,古装剧、家庭剧、综艺剧、悬疑剧等,总有一款适合你。

MBC

《君主-假面的主人》预告片

  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

  主演: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Infinite成员L)、尹邵熙

  播出时间:5月

  《君主》是一部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历史剧,讲述了无实权的王世子李善(俞承豪饰)与拥有财富和权力的强大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俞承豪将在剧中饰演为了百姓和相爱的女人积极斗争,最终成为力量强大的君主一角。金所炫将饰演想报复杀死其父亲的王世子李善却与李善坠入爱河的武士家女儿一角。

恩静(右)和姜庆俊(左)

  日日剧《多样的儿媳》

  主演:恩静、姜庆俊、李珠妍

  播出时间:4月 接档《黄金口袋》

  《多样的儿媳》描述一对冤家姐妹与婆媳间矛盾故事,在剧中恩静将饰演出版社职员兼代笔作家黄恩星(音译),从小就与异卵双胞胎姐姐在妈妈的差别待遇下长大。

顺时针方向依次为:池贤宇、徐贤、金智勋、林珠银

  周末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

  主演:池贤宇、徐贤、金智勋、林珠银

  播出时间:5月 接档《爸爸,我来伺候你》

  《小偷家伙,小偷大人》讲述给秘密操纵韩国的少数权势家族以致命打击的小偷们的故事。池贤宇和徐贤分别在剧中饰演身份特殊的神秘小偷“张乭木”和充满了正义感的热血搜查官“姜孝珠”。金智勋将饰演首尔中央地检特别调查部检察官的韩俊熙,是一个出身于贫困家庭但却靠着自己的努力而成为了检察官的人物;林珠银则饰演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尹和荣,作为富家女的她将同时被张乭木和韩俊熙两个人喜欢上。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