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韩国江原道降大雪 网友直呼“遇到‘假春天’”【组图】

【查看原图】
倒春寒?韩国江原道降大雪 网友直呼“遇到‘假春天’”【组图】
倒春寒?韩国江原道降大雪 网友直呼“遇到‘假春天’”【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01日09:22

  人民网4月1日讯 在气温回暖、生机勃勃的春天,韩国江原道地区却下起了大雪,网友直呼“遇到了‘假春天’。”

 

  韩联社援引江原地方气象厅消息称,从当地时间3月31日凌晨开始,江原道山区等地普降大雪,截至当天早上6点,积雪最厚已达10cm。目前,中北部地区已经发布了大雪注意报。

 

  气象厅方面表示,4月1日,江原道天气以阴天为主,内陆和山区将迎来雨雪,预计降水量为5-20mm,降雪量达2-7cm。

 

  由于降雨和降雪的同时,部分地区将伴有大风和雷电,气象厅提醒民众注意设施管理和交通安全。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