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品发布会纽约开幕 亮点都在这里【2】

【查看原图】
三星纽约新品发布会
三星纽约新品发布会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30日10:20

  人民网首尔3月30日电(实习生 周轩)美国时间3月29日,三星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8、Galaxy S8+、Dex、Gear 360和Gear VR在内的多款新产品。

 

  高屏占比曲面屏

 

  三星 Galaxy S8采用全新的屏幕设计,官方称之为Dream Infinity Display(全视曲面屏)。为了让相同尺寸的手机提供更大的屏幕,Galaxy S8取消实体Home键并采用背面指纹识别。Galaxy S8搭载了5.8英寸2960x1440分辨率AMOLED屏幕,电池容量3000毫安时,Galaxy S8+则搭载了6.2英寸的2960x1440分辨率AMOLED屏幕,电池容量3500毫安时,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

 

  虹膜识别

 

  安全性方面,Galaxy S8系列的指纹识别挪到了机身后盖。在此基础上,Galaxy S8系列新品此次还整合了虹膜识别、面部识别等方案,并且提供了安全文件夹和SAMSUNG Pass身份信息加密存储功能。

 

  Bixby智能助手登场

 

  三星首次引入了Bixby系列功能,并为其配备了专用的物理按键。具体功能则包括支持深度学习的Bixby语音助手,整合天气、提醒和闹钟的Bixby通知栏,物体和地标拍摄识别相关信息的Bixby Vision搜索以及日程表通知提醒等功能。

 

  另外,三星S8保留了息屏显示天气、时钟和日历的Always On Display(AOD)功能,也可以运行多窗口应用,原本只有曲面屏版本才有的Edge Sceen快速访问侧屏,也成为了全系列的标配。

 

  骁龙835登场

 

  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采用的是10nm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平台。骁龙835采用八核设计,大小核均为Kryo280架构,大核心频率2.45GHz,小核心频率1.9GHz,GPU为Adreno 540@670MHz,相比上代性能提升25%,另外还整合了1Gbps下载速度的千兆级X16 LTE,蓝牙5.0以及QC4.0快速充电技术也都支持。

 

  其核心面积比骁龙820还要小了35%,功耗降低25%,使手机可以更加轻薄,而且电池续航更长。性能方面,它相比14nm工艺芯片速度快27%,效率提升40%。这也就意味着,三星S8系列的性能非常强劲。

 

  带触觉反馈的home键

 

  Galaxy S8和Galaxy S8+取消了Home键,同时在手机系统内设置了虚拟按键,按下虚拟按键的时候会有类似实体按键的震动反馈,类似于苹果的3D Touch触觉反馈技术。

 

  Galaxy S8、Galaxy S8+将在4月21日起全球开售,全新的Galaxy S8是否能治愈NOTE7给消费者带来的创伤?让我们拭目以待。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