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韩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党内选举忠清站 文在寅高票夺魁【组图】

【查看原图】
29日,韩国第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党内选举的忠清站结果出炉,前党首文在寅以47.8%的得票率夺魁。
29日,韩国第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党内选举的忠清站结果出炉,前党首文在寅以47.8%的得票率夺魁。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30日11:19

  人民网3月30日讯 当地时间29日,韩国第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党内选举的忠清站结果出炉,前党首文在寅以47.8%的得票率夺魁。这是他继27日西南区选举后第二次获胜。

 

  当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忠清道地区选举在大田忠武体育馆举行,文在寅以47.8%的得票率领先,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以36.7%位居第二,城南市长李在明以15.3%位居第三。以27日西南地区和当天忠清地区得票率之和为准,文在寅的得票率达55.9%,安熙正和李在明分别为25.8%和18.0%。

 

  在27日举行的西南区(全罗道和光州市)党内选举中,文在寅以60.2%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以20.0%位居第二,城南市长李在明以19.4%位居第三。

 

  今后,共同民主党还将在庆尚道(31日)、首都圈·江原道·济州道(下月3日)进行两次党内选举。

 

  韩联社称,共同民主党各站初选结果4月3日出炉,届时如有人得票过半将获得大选提名,否则提名将推迟至8日进行决选投票之时。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0793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