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再曝帅照刷高颜值 粉丝直呼:你我之间距离太远【组图】

【查看原图】
CNBLUE回归气盛
CNBLUE回归气盛

  人民网3月30日讯 CNBLUE于20日发表新专辑后,火力全开展开宣传活动,成员们的颜值也不断刷出新高,出道八年堪称不老男神组合。

 

  近日,CNBLUE所属经纪公司再次公开成员们在宣传时期的各种帅照。无论在台上还是幕后,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帅气让人移不开视线,分分钟路转粉。颜控们更是直呼:偶像与凡人之间,也许只隔了颜值那么远的距离。

 

  新专辑《7°CN》是CNBLUE时隔一年的回归力作,主打歌《你我之间》(《Between Us》)以“暧昧”为主题,优美的歌词配上梦幻的旋律,丰富了恋人未满的微妙意境,使得该曲一经公开便获得了超高人气。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