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韩法院3月30日审理是否批捕朴槿惠

2017年03月30日12:5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30日电(夏雪)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于当地时间30日上午10时30分对是否批准逮捕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进行审理,朴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出庭接受审问。这是韩国1997年开始实施逮捕证签发前审问制度以来,前国家元首首次接受该审问。

  据韩联社报道,前总统律师团和检方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西楼第321号法庭展开法律交锋。法院将在审查结束后,根据控辩立场和案卷等材料决定是否签发朴槿惠逮捕证,结果最快将于30日晚或31日凌晨公布。

  韩国检方27日上午提请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朴槿惠签发临时逮捕证。检方表示,鉴于朴槿惠所涉罪行情节严重且有毁灭证据的可能性,决定申请逮捕令。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