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抵达法院 接受审查表情凝重【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抵达法院 接受审查表情凝重【组图】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抵达法院 接受审查表情凝重【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30日10:19

  人民网3月30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于30日上午10时20分抵达首尔中央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其成为韩国1997年建立逮捕必要性审查制度以来首位受审的前国家元首。

 

  报道称,朴槿惠律师团和检方将争论此前检方收集的证据是否足够支撑13宗指控,而最大争点是朴槿惠有没有与亲信崔顺实共同犯罪,如共谋收受三星提供的贿赂。朴槿惠将亲自回答法官提问,积极为其无罪主张作辩论。

 

  法院将在审查结束后,根据控辩立场和案卷等材料决定是否签发朴槿惠逮捕证。据悉,法院将于当天深夜或次日上午决定是否批捕。韩媒称,预计朴槿惠将在检方简易看守房或首尔看守所等待审查结果。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