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女大学生被赞甜美 “韩国小姐”长相却遭吐槽【组图】

【查看原图】
20岁的立命馆大学2年级学生松田有纱荣获“日本最美女大学生”称号。
20岁的立命馆大学2年级学生松田有纱荣获“日本最美女大学生”称号。

  人民网3月29日讯 日前,最新一届的“日本最美女大学生”、“最帅男大学生”出炉。20岁的立命馆大学2年级学生松田有纱荣获女子组冠军,“最帅男大学生”由驹泽大学的2年级学生佐藤雅获得。

 

  虽然有人批“最美女大学生”脸圆龅牙,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比之前选出的好很多,至少看起来很甜美清纯。

 

  除日本外,在韩国也有类似的选美比赛,其中,数“韩国小姐”最为典型。韩国小姐(MISS KOREA),是一年一度在韩国举办的韩国小姐选美大赛,自1955年第一届举办至今。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三个竞赛部分分别选出冠亚季军。“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每年“韩国小姐”比赛都是网友热议的焦点。由官方发布的佳丽照片中,除了发型、发色、配饰及背景颜色有所不同之外,所有佳丽都是清一色大眼、高鼻、尖脸等。经常被网友吐槽“又是一年大撞脸”“傻傻分不清”。不过也有网友“辟谣”说“其实她们卸妆后都不一样”。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