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都奉顺》朴宝英引领“小身板”时尚 穿搭秘籍大曝光【组图】

【查看原图】
《大力女都奉顺》朴宝英引领“小身板”时尚 穿搭秘籍大曝光【组图】
《大力女都奉顺》朴宝英引领“小身板”时尚 穿搭秘籍大曝光【组图】

  人民网3月28日讯 韩国演员朴宝英因在近期热播剧《大力女都奉顺》中饰演女主而广受关注,特别是在剧中多以明丽、多彩的配搭亮相,突出女主活力四射、元气满满的形象,也圈粉众多时尚大咖和穿搭达人,引起热议。不过令人讶异的是,大受追捧的这些衣饰居然都是从批发市场购买的,为此朴宝英及剧组谢绝了多家名牌赞助商抛来的橄榄枝。

 

  据韩媒报道,“剧中女主虽然体型娇小,却有大量的动作戏。多数高档服饰多为华丽或修身款式,穿在身上无法屈伸自如,从而影响动作的流畅度和完整性。” 幕后人员解释道,“女主的身材属于娇小可爱型,十分考验整体的上镜效果,因此剧组在精心挑选的基础上,对每一件服饰搭配都进行了修补与改良,才使得廉价的大众服装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穿搭。”

 

  报道称,随着该剧人气直线上升,吸引诸多名牌的赞助邀请,但是为了保持“都奉顺”角色的独特魅力,演员及剧组决定继续使用中低档价位的配饰穿着,朴宝英也再次引领了“小身板”时尚,加之亲民的价格及高性价比,让剧中出现的每件穿搭几乎成为潮流指南。

 

  人气韩剧《大力女都奉顺》主要讲述了一个天生力大无比的女子都奉顺(朴宝英 饰)意外卷入一场案件,与身为警察的暗恋对象印国斗(金志洙 饰)相遇 ,阴差阳错成为富二代安敏赫(朴炯植 饰)的保镖,由此展开一系列搞笑有趣的故事。随着剧中三人感情持续升温,微妙的三角关系也备受观众瞩目。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