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Henry刘宪华自曝喜欢料理 为粉丝呈现多面的自己【组图】【7】

【查看原图】
《向往的生活》Henry刘宪华自曝喜欢料理 为粉丝呈现多面的自己【组图】【7】
《向往的生活》Henry刘宪华自曝喜欢料理 为粉丝呈现多面的自己【组图】【7】

  人民网3月28日讯 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刘宪华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并接受了该杂志采访。原本稚气调皮的Henry,如今无论是表情、眼神还是话语,都变得老练而有男人味。Henry每天坚持“做你喜欢做的”信念,为大家传递着幸福。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问:如果不从事歌手这一职业,会做什么呢?

 

  答:对设计很感兴趣,很喜欢室内装修或是广告、影像设计。

 

  问:越听越新奇,音乐、料理、运动等等都各有发展,这么洒脱真的好帅。

 

  答:料理吗?我不怎么喜欢料理哎(笑)。啊,其实是喜欢料理的,就是对收拾整理和刷碗不感冒。运动也是不是因为喜欢才做的,是必须做的,而且对身体好。音乐才是爱的。

 

  问:已经是春天了呢,今年有什么计划吗?

 

  答:今年有很明确的目标。要把在这期间写好的歌曲录成MV,发行后与粉丝们见面。

 

  另外,Henry参与录制国内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在节目中承包了大部分笑点,综艺感十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