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被提请批捕 律师紧急到访警方加强安保【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检方27日提请批捕前总统朴槿惠。当天下午,朴槿惠辩护律师柳荣夏只身出现在朴槿惠私宅。
韩国检方27日提请批捕前总统朴槿惠。当天下午,朴槿惠辩护律师柳荣夏只身出现在朴槿惠私宅。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8日10:18

  人民网3月28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27日提请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针对前总统朴槿惠签发临时逮捕证。朴槿惠辩护律师柳荣夏当天下午只身出现在朴槿惠私宅,他对记者的询问一律未做回应。

 

  此外,由于朴槿惠的部分支持者一直守在其住所外,在检方提请批准逮捕朴槿惠的当天,警方在其私宅外加强警戒,以防突发事件。

 

  据韩联社分析,检方之所以作出此决定,是因为检方认为朴槿惠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所涉罪行情节严重,且有毁灭证据之虞。由此,朴槿惠成为继卢泰愚、全斗焕后,韩国宪政史上第三名被检方提请批捕的前总统。

 

  据悉,法院最早或将于30日做出是否批捕的决定。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