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英穿黑裙曲线迷人 新剧《悄悄话》接档老公池城《被告人》【组图】【6】

【查看原图】
李宝英(左) 和李尚允(右)
李宝英(左) 和李尚允(右)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4日14:16

  人民网3月24日讯 韩剧《悄悄话》于24日下午在首尔举行制作发布会,李宝英、李尚允、权律和朴世荣等主演出席发布会。《悄悄话》将接档池城主演的《被告人》,于3月27日首播。

 

  《悄悄话》是一部以韩国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为背景,讲述男女主人公揭发违背金钱与权力伦理道德行为的悬疑爱情剧。李宝英在剧中扮演首尔钟路警察署刑事科股长申英珠(音译)一角。

 

  李宝英和李尚允此次携手出演男女主角也是两人继2013年的《我的女儿瑞英》后,时隔四年再次合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