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长》收视蝉联冠军 第18集剧情:徐律与金科长联手【组图】【2】

【查看原图】
《金科长》收视蝉联冠军 第18集剧情:徐律与金科长联手【组图】【2】
《金科长》收视蝉联冠军 第18集剧情:徐律与金科长联手【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4日13:23

  人民网3月24日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23日晚播出的KBS水木剧(韩国于周三周四播出的电视剧)《金科长》第18集收视率为17.0%,较第17集的17.4%下滑0.4个百分点,但仍稳坐水木剧收视排行榜第一的位子。

 

  在《金科长》第18集中,徐律(李俊昊 饰)从拘留所被放出,金科长(南宫珉 饰)和韩冬勋(郑文成 饰)为了日后考虑,将徐律派到TQ公司做卧底。金科长与徐律决定一起对付朴会长。在该集的结尾处,理事会将诉讼状传达给会长,并命徐律和金科长监督此诉讼。

 

  另外,同时播出的SBS水木剧《师任堂》收视率为10.0%,较上一集上升0.6个百分点,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收视率为5.2%。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