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时完晋九新片举行VIP试映会 李光洙EXO成员SUHO齐助阵【组图】【4】

【查看原图】
李光洙
李光洙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4日08:50

  人民网3月24日讯 23日,韩国电影《One Line》VIP试映会在首尔三成洞举行,主演任时完、晋久、李东辉等齐出席,李光洙、EXO成员SUHO、郑素敏、U-IE等明星也现身助阵。

  

  《One Line》是由杨景模执导,任时完、晋久、朴秉恩、李东辉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该片围绕大宗保险诈骗案展开,以不管年龄身份便可借贷的“职业借贷世界”为故事背景,讲述了被卷入大规模接待诈骗事件的平凡大学生闵宰(任时完 饰)和各自怀有不同目的进行诈骗的老手之间发生的故事。

  

  此外,该片将于2017年3月29日在韩国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