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全员登杂志封面 董思成领衔花美男散发青春活力【组图】【3】

【查看原图】
NCT 127全员登杂志封面 董思成领衔花美男散发青春活力【组图】【3】
NCT 127全员登杂志封面 董思成领衔花美男散发青春活力【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3日08:22

  人民网3月22日讯 韩国某杂志邀请新生代男团NCT 127为其担任封面模特,并于22日公开了该组写真。

 

  NCT 127由李马克、李泰容、文泰一、金道英、中本悠太、郑在玹、董思成、李东赫、徐英浩九位成员组成。在拍摄现场,由于还是新人组合,成员们对摆造型还不是很熟练,但是青春活力的形象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喜爱。

 

  该杂志主编透露了将NCT 127选为杂志封面模特的理由:“NCT 127不仅仅进行组合活动,还十分重视个人活动。比起女子组合,现在谁是男子组合的领头羊还尚不明确,NCT127是2017年最具期待感的男子组合。”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