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Between Us》MV花絮公开 神秘布景深邃表情令人粉丝无限期待【组图】【16】

【查看原图】
CNBLUE《Between Us》MV花絮公开 神秘布景深邃表情令人粉丝无限期待【组图】【16】
CNBLUE《Between Us》MV花絮公开 神秘布景深邃表情令人粉丝无限期待【组图】【16】

  人民网3月21日讯 当地时间20日下午6点,韩国男子乐队CNBLUE发布了最新迷你专辑《7°CN》主打歌《Between Us》。此前,CNBLUE公开该首歌曲MV的拍摄现场花絮照,成员们化身阴郁都市美男,斜倚在街头的电话亭,时而黯然神伤,时而深邃莫测,生动传神的表情和动作让该曲期待值爆棚。

  

  据此前相关消息透露,《Between Us》主要讲述了男女在确定恋爱关系前欲拒还迎小心试探的故事。谈及这首新作的主题,成员们纷纷表达了各自对于“暧昧”的理解。让听众不仅可以陶醉于缓缓而淌的旋律之间,更能感同身受体会到微妙意境。

 

  新专辑《7°CN》是CNBLUE时隔一年回归乐坛的一部力作。才华横溢的四位成员将如何演绎柔情男,令人期待。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