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郑容和白衬衫+黑领带绅士又帅气 本色演绎“咖啡狂粉”【组图】【21】

【查看原图】
CNBLUE郑容和白衬衫+黑领带绅士又帅气 本色演绎“咖啡狂粉”【组图】【21】
CNBLUE郑容和白衬衫+黑领带绅士又帅气 本色演绎“咖啡狂粉”【组图】【21】

  人民网3月21日讯 日前,韩国FNC娱乐公开了旗下艺人郑容和的一组照片。继之前在电影中饰演的帅气大厨后,郑容和本次变身咖啡师,本色演绎“咖啡狂粉”的形象,华丽的变身再次带来惊喜。

 

  照片中,郑容和穿着白色衬衣,系着黑色领带,腰间系着黑色围裙,化身精明、干练的的咖啡店老板。无论是俯身仔细查看机器的运转状态,还是捧起新鲜出炉的咖啡豆嗅一抹香气,都展现出专业技能,丝毫不见生涩。

 

  郑容和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因为迷恋咖啡的香气也时常亲手制作,并为这次亲手制作的成品取名为“速‘容’咖啡”。谈及即将公开的组合新专辑,郑容和称,本次专辑共收录有七首新曲,其中包括三首不同曲风的原创作品。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