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走出家门接受调查 “挺朴派”哀叹“反朴派”叫好【组图】【4】

【查看原图】
朴槿惠私宅外,警方加强警戒,以防发生突发事件。
朴槿惠私宅外,警方加强警戒,以防发生突发事件。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1日11:26

  人民网3月21日讯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自12日晚离开总统府青瓦台,搬至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宅后一直未外出。当地时间21日上午,朴槿惠被弹劾罢免后,首次走出私宅,起身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检方调查。

 

  当天,支持朴槿惠的民众围在其私宅外,挥舞太极旗,高呼“弹劾无效”。警方加强警戒,以防发生突发事件。

 

  此外,众多媒体记者和韩国民众早已聚集在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周围。支持弹劾的“反朴”(反对朴槿惠)民众手持“逮捕朴槿惠”的标语表示“朴槿惠犯了罪就应该受到相应的惩罚”,还有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事件,实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另一方“挺朴”派民众则表示“不认可弹劾结果”。

 

  当天上午9时25分许,朴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在受讯前向全体国民致歉,称自己深感羞愧,将依照检方要求诚实接受调查。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成为韩国宪政史上第四位被检方传讯的总统。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