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神话世界成功开展“新加坡专业服务人员”培训项目【2】

【查看原图】
该培训项目的第二、三期学员。
该培训项目的第二、三期学员。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0日15:38

  人民网首尔3月20日电(实习生 袁晓雪)作为韩国最早启动的“政府-产业-学校”联合双赢项目,济州神话世界开展的“新加坡专业服务人员”第一期培训项目的57名学员于近日返回济州岛。他们从2015年12月起在新加坡接受了为期12周的英语培训及针对各职种的服务培训,将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到度假村的开馆准备中。此项目由济州政府、济州城市开发中心、韩国产业人力工团与蓝鼎济州共同促进,旨在为济州青年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解决就业问题。

 

  一位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称,“除了学习语言外,还能进一步了解当地文化,我相信这对今后的业务一定会有所帮助。就我个人来说,也将以此为基础不断充实自己,为前来济州神话世界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另一位在销售部工作的员工也表示,“新加坡积极开发综合度假村,成功克服了人口少和面积小的劣势,一跃成为旅游强国。我们应该多向新加坡学习。”他还寄语接下来两批的培训学员,不要只学语言,要在文化碰撞中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价值。

 

  此外,于去年8月和12月相继出国的第二批和第三批学员,目前正在新加坡当地度假村相关企业就职。

 

  对此,济州道道知事元喜龙表示,希望学员们在多元文化并存的新加坡汲取综合度假村方面的优秀经验,成长为国际型人才。

 

  地方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8/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