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将以嫌疑人身份接受检方传讯 与律师团全力商议对策【组图】【8】

【查看原图】
韩媒称,朴槿惠21日到达首尔地方检察厅,并在受讯前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韩媒称,朴槿惠21日到达首尔地方检察厅,并在受讯前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0日10:54

  人民网3月20日讯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将于21日上午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检方传讯。当地时间20日上午,朴槿惠律师团成员柳荣夏和丁璋铉(音)相继拜访其私宅,积极备战明天的讯问。

 

  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将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检方重点调查朴槿惠是否从三星集团收受贿赂、是否要求企业向由其亲信崔顺实掌控的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出资、是否泄露青瓦台机密文件等。另据韩媒预测,朴槿惠将于明日上午从三成洞私宅乘车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受讯前将接受媒体采访。届时,朴槿惠是否就遭检方传讯的情况表态引人关注。

 

  韩国检方15日通知朴槿惠21日上午到案受讯,其代理律师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朴槿惠将如期接受检察机构传讯,尽力配合检方调查。韩媒称,朴槿惠将成为继卢泰愚、全斗焕、卢武铉后,韩国宪政史上第四位被检方传讯的总统。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