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程潇携手SISTAR宝拉拍画报 笑容绽放传播正能量【组图】【2】

【查看原图】
宇宙少女程潇携手SISTAR宝拉拍画报 笑容绽放传播正能量【组图】【2】
宇宙少女程潇携手SISTAR宝拉拍画报 笑容绽放传播正能量【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17日14:15

  人民网3月17日讯 17日,某时尚杂志公开了SISTAR成员宝拉和宇宙少女成员程潇携手为其拍摄的一组画报,拍摄结束后的采访内容也随之公开。

  

  画报整体色彩丰富,宝拉手拿水果,绽放幸福笑容。程潇则身穿明黄色百褶长裙,裙角飞扬,仿佛美人鱼一般。

  

  在随后的采访中,宝拉分享了自己的正能量秘籍:“和合拍的朋友一起拍照片,一起捧腹大笑,感觉会变回了正能量宝拉。最近自己独处时通过画画来治愈自己,有时自己直接动手画,有时候去画展。”而程潇则表示:“我把安慰自己的话保存起来,一有时间就拿出来读,以此保持内心充实。”

  

  宝拉和程潇还表示:“每次听到‘通过正能量给予别人力量’这样的话都觉得很满足,以后也会努力传播正能量。”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