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金科长》第16集收视蝉联冠军 宋承宪李英爱《师任堂》排第二【组图】【3】

2017年03月17日10:4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金科长》第16集收视蝉联冠军 宋承宪李英爱《师任堂》排第二【组图】【3】

  人民网3月17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16日播出的KBS水木剧(在韩国周三周四播出的电视剧)《金科长》第16集收视率为17.1%,较第15集的18.4%收视率下滑1.3个百分点,但仍在水木剧收视率排行中位居第一。

  《金科长》第16集中,金科长(南宫珉 饰)机智拆穿主管的诬赖手段,将剧情推到高潮,引发观众热议。

  此外,SBS《师任堂》第16集收视率为10.2%,占据水木剧第二。同日MBC播出的《自体发光办公室》第二集收视率在水木剧中最低,仅为3.9%。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