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全员出镜拍写真 朴珍荣谈组合目标【组图】【3】

【查看原图】
GOT7全员出镜拍写真 朴珍荣谈组合目标【组图】【3】
GOT7全员出镜拍写真 朴珍荣谈组合目标【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17日10:26

  人民网3月17日讯 韩国男子组合GOT7在13日发行了“FLIGHT LOG”系列完结篇的新专辑《FLIGHT LOG:ARRIVAL》之后,于近日为韩国某杂志拍摄写真并接受采访。

 

  GOT7七名成员林在范、朴珍荣、段宜恩、王嘉尔、崔荣宰、BamBam、金有谦共同参加此次写真拍摄。成员段宜恩在采访中表示:“新专辑《FLIGHT LOG:ARRIVAL》是系列作品中的最后一张专辑,非常期待歌迷们的反应,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在被问到对这张专辑的期待值时,成员林在范回应:“虽然结果也很重要,但是能够顺利的完成这次活动,并在过程中使自己感到满足是最重要的。”

 

  同时,作为“FLIGHT LOG”系列的完结篇,全体成员也参与了本次专辑的的创作。其中,荣宰参与了《Sign》的作词作曲,他说:“创作这首歌的时候,综合考虑过每个成员的特点。把成员们最常说的话放进歌词里,并针对每个人的声线进行了谱曲。” 在谈到GOT7组合目标时,珍荣说:“希望能够创作出一首融入成员想法的主打歌。”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