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新闻

 EXID率智2PM成员JUN.K等 韩媒揭秘偶像明星健康为何频亮红灯 【组图】

2017年03月16日13:24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受伤、厌食、焦虑症······韩国爱豆儿健康为何频亮红灯?

  近来,韩国不少偶像歌手们传出身体受伤、患厌食症和焦虑症等消息,演绎活动不得不被中断。随着饱受身体上、精神上痛苦的爱豆儿层出不穷,其华丽的外表下的健康状况令人堪忧。

  女团EXID将于4月携全新迷你专辑回归。令人遗憾的是,主唱率智因健康问题将不参加专辑主打歌录制和宣传活动。

  去年12月中旬,率智被诊断出患有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简称“甲亢”)。15日,率智在官方粉丝群里留言道:“荷尔蒙将重新恢复到正常值,1个月后会进行复查。但眼部病情还没有好转,医生建议进行放射线治疗,治疗效果1个月后才能见效,现在正在等待中。” 

 

EXID率智[图片=网络]

  女团Tahiti成员智秀被诊断出患有焦虑症,15日其经纪公司表示,智秀因病情恶化将缺席日本巡演,现已入院治疗。

OH MY GIRL成员JinE[图片=韩联社]

  去年8月份,OH MY GIRL成员JinE因患厌食症而暂停活动。OH MY GIRL即将于今年4月回归,JinE将不参加组合的宣传活动。

 

2PM成员JUN.K[图片=韩联社]

  2PM成员JUN.K在2月26日的演唱会途中不慎从舞台上跌落,胳膊肘和手指骨折,入院治疗后病情已经稳定。此外,男团B.I.G成员Gookminpyo也因体力下降,中断了所有活动在家休息。

  随着偶像歌手健康问题的消息接连曝出,其问题的严重性的引起外界关注。

  在韩国,怀揣着一颗明星梦的10几岁少年,几乎每周都会参加各大演艺公司的海选,表现优异者有幸成为公司旗下的歌手练习生。然而,想要在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出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娱乐公司对练习生严苛的培训体系和管理制度,以及练习生担心自己随时会被淘汰的忧虑,给艺人健康埋下隐患。

  出道后,为积累人气,“爱豆们”需要马不停蹄地进行打歌宣传。名气越大的歌手,行程也会越多,工作强度也会越大。有些组合甚至需要在一周内完成歌曲宣传、网络直播、电视剧和广告拍摄、综艺节目录制,举行海内外粉丝见面会等行程。

  某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回归期间,歌手每天的行程都会被安排得很满。回归前,还需要不分昼夜地加强练习。不规则的生活习惯、睡眠不足、节食等使得歌手们身体经常吃不消。再加上,对未来前途、组合人气、外貌体重等担忧,年轻艺人患心理疾病的可能性更大。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