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大力女都奉顺》曝第7集剧照 朴炯植朴宝英游乐园约会【组图】

2017年03月16日14:1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大力女都奉顺》曝第7集剧照 朴炯植朴宝英游乐园约会【组图】

  人民网3月16日讯 韩剧《大力女都奉顺》剧组于16日公开了第7集剧照,男女主演安民赫(朴炯植 饰)和都奉顺(朴宝英 饰)在游乐场的甜蜜约会照引发热议。

  照片中,朴宝英为了让表情严肃的朴炯植心情放松,拉着他在游乐园里到处游玩。在游乐设备上的朴宝英看起来十分兴奋,但是朴炯植有些胆小害怕。

  《大力女都奉顺》制作方称,安民赫(朴炯植 饰)和印国斗(金志洙 饰)与都奉顺(朴宝英 饰)的“三角虐恋”剧情将更加深入,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此外,《大力女都奉顺》第7集将于3月17日晚(韩国时间)在JTBC有线台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