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返家第四日:美发师和律师相继拜访 私宅周边“太热闹”激起民怨【组图】【11】

【查看原图】
蜂拥而来的各路人马及偶发事件给附近居民带来困扰,为了安全起见,小学生每天需要家长护送上学。
蜂拥而来的各路人马及偶发事件给附近居民带来困扰,为了安全起见,小学生每天需要家长护送上学。

  人民网3月16日讯 被弹劾罢免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2日晚离开总统府青瓦台,搬至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宅,至今尚未外出。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朴槿惠私人美发师郑松珠(音)、郑梅珠(音)姐妹一并到访,在警卫员的引导下进入朴槿惠住所。

 

  此外,韩国检方15日通知朴槿惠于本月21日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调查。朴槿惠的代理律师蔡明星当天下午表示,朴槿惠将如期接受检方传讯,同时提交检方所需资料,积极配合调查。朴槿惠的其中一名代理律师柳荣夏当天下午访问朴槿惠私宅。据韩国媒体报道,柳荣夏是就检方传讯事宜与朴槿惠进行商议。

 

  自朴槿惠12日搬入私宅,这里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聚集了朴槿惠支持者、媒体记者和警察。“挺朴”(支持朴槿惠)人士还与警方发生多起冲突。“挺朴”(朴槿惠的支持者)团体告知警方,从13日起,将在朴槿惠私宅前进行为期4个月的集会。考虑到要求弹劾朴槿惠的“反朴”民众有可能也在此进行烛光集会,警方加派人手强化安保。蜂拥而来的各路人马及偶发事件给附近居民带来困扰,有民众抱怨称“影响了正常生活和出行”。为了安全起见,小学生每天需要家长护送上学。

 

  韩国宪法法院10日通过针对朴槿惠的弹劾案,朴槿惠成为韩国宪政史上首位被弹劾罢免的总统。此外,如果朴槿惠顺利到案接受检方传讯,她将是继卢泰愚、全斗焕、卢武铉之后,韩国历史上第四名受到检方传唤问讯的前总统。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