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域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共同举办招商引资座谈会

2017年01月20日15:5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20日电(实习生 周轩)1月23日,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将与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域举办招商引资座谈会。

  此次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访问团由外国企业投诉处理团、外国人商谈、Invest Korea(外国人投资支援中心)专家委员等构成,将为对外招商引资方面提供更专业的合作方案。

  座谈会上,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访问团将了解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域产业现状,并对此提出建议和共享招商引资的相关信息,同时探讨合作方案。本次访问将促进两个机构在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域招商引资方面的紧密合作。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长申东学表示,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合作是积极促进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一环,从今年1月1日起,位于首尔的投资商谈室已转交给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进行管理运营。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