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返家第三日:美容师登门拜访 支持者与警方冲突不断【组图】【6】

【查看原图】
目前,朴槿惠私宅仍在修缮中,14日上午,维修人员搬运材料进行施工。
目前,朴槿惠私宅仍在修缮中,14日上午,维修人员搬运材料进行施工。

  人民网3月14日讯 被弹劾罢免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2日晚离开总统府青瓦台,搬至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宅。

 

  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返家后的第三天,即当地时间14日上午7时30分许,两名女性乘车登门拜访,其中一人是一直负责朴槿惠发型的某美容院院长,二人在警卫员的引导下进入朴槿惠住所。

 

  据悉,朴槿惠原计划明年2月对私宅进行维修,但因提前下台没有来得及施工。宪法法院宣判后,各种维修工作匆忙进行。目前,朴槿惠私宅仍在修缮中,14日上午,维修人员搬运材料进行施工。

 

  据韩媒“MoneyToday”报道,首尔江南警察局方面14日表示,以妨碍公务罪逮捕了一名38岁女性,其涉嫌向警察施暴,警方将调查其是否是朴槿惠的支持者。至此,在朴槿惠私宅附近,因与警方发生冲突而被拘留的人员增至3人。13日,2名支持朴槿惠的男性因涉嫌向警方施暴而被逮捕。

 

  此外,“挺朴”(朴槿惠的支持者)团体告知警方,从13日起,将在朴槿惠私宅前进行为期4个月的集会。考虑到要求弹劾朴槿惠的“反朴”民众有可能也在此进行烛光集会,警方表示会强化安保,以防双方发生冲突。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