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云画的月光》“柿饼CP”合体【组图】

【查看原图】
朴宝剑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云画的月光》“柿饼CP”合体【组图】
朴宝剑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云画的月光》“柿饼CP”合体【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13日15:00

  人民网3月13日讯 3月11日,朴宝剑在首尔庆熙大学举办最后一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与四千多名粉丝齐聚,度过难忘时光。“想死大家了。”朴宝剑热情兴奋地向台下粉丝打招呼。在现场,他分享在其他城市里遇到的一些趣事和公开日常的生活照,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朴宝剑换上了魔法师袍,装扮成哈利波特亮相舞台,模样俏皮可爱萌萌哒。在DIY蛋糕环节,朴宝剑抽出在当天生日的粉丝,亲手为她做了蛋糕,还将身上的围裙送给了这位幸运粉丝。最后,他变身DJ与台下粉丝亲切互动。

 

  在此次粉丝见面会上,也有特别嘉宾来助阵。在前半场,曾在《云画的月光》中与朴宝剑合作过的郭东延,特地出席担任特别来宾,“柿饼CP”再度合体,引起台下粉丝欢呼雀跃。在后半场,车太贤和林周焕登台为朴宝剑助阵加油,他们表示:“朴宝剑太懂事善良了,招人疼爱。”从去年12月份到今年3月份,朴宝剑在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上已和3万名粉丝见面。

 

  此外,韩国某机构于2月16日至3月9日进行了“最想共度白色情人节的男星”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朴宝剑以49%的得票率排名第一。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