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李英爱全智贤宋慧乔到金高银朴素丹 韩国女星审美进化史【组图】

【查看原图】

金高银(左)、朴素丹(中)、韩艺璃(右)

  

  人民网3月13日讯 随着时间推移,大众审美标准悄然发生改变,从单一到多元化。就拿韩国来说,从70年代到现在,出道女明星百花齐放,各有千秋。70年代的多数韩国女星以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为评判美貌的标准。而现如今,韩国演艺圈不断涌出新面貌,吸纳着那些长相并不符合传统审美观的女星。

 

金高银

  

  金高银,曾出演《银娇》、《monster》、《唐人街》、《季春奶奶》、《奶酪陷阱》、《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多部高分电影和电视剧。金高银不仅眼睛小,而且是单眼皮,但也不妨碍成为现如今最火热的女星之一,可谓是开启单眼皮美女的全盛时期大门。

 

朴素丹

 

   朴素丹,撞脸金高银,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她俩,随着一部《灰姑娘与四骑士》的热播,让观众认识这名女艺人,清爽朴素干净的气质宛如邻家女孩。

 

韩艺璃

  

  韩艺璃,曾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韩国青龙奖、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等奖项的最佳女配角提名。无精致的五官, 韩艺璃却体现独特魅力,实在令人着迷。

【1】【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13日10:21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