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2016大邱·庆尚北道中国游客访问年圆满收官 

2017年03月09日14:4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9日电(实习生 周轩)庆尚北道通过“2016大邱·庆北中国游客访问年”,大大提升了庆尚北道的知名度;并且通过和大邱的合作,推动了地方旅游发展,使庆尚北道的旅游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截至去年10月,访问庆尚北道的中国游客共计27.5万人,相比前年同期增加48%。

  早在2014年12月,庆尚北道就制定了“万里长城项目”基本计划,以确保“2016大邱·庆北中国游客访问年”成功举办。去年2月26日“2016大邱庆北中国游客访问年”发布会在首尔举行。

  尽管接连面临萨德部署、地震等不利因素,但庆尚北道还是较好地克服了困难,“2016大邱·庆北中国游客访问年”圆满收官。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