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零尴尬!韩国“一人烤肉店”成“独食族”新选择【组图】【2】

【查看原图】
以“独食(独自吃饭)族”为主要顾客群的“一人烤肉店”在韩国登场。
以“独食(独自吃饭)族”为主要顾客群的“一人烤肉店”在韩国登场。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09日10:04

  人民网3月9日讯 随着现在“独饮(独自饮酒)族”、“独行(独自旅行)族”等一个人生活的“1人家庭”逐渐增加,以“独食(独自吃饭)族”为主要顾客群的“一人烤肉店”在韩国登场,并引起网友热议。

 

  这家“一人烤肉店”位于京畿道富川市,店内装潢和就餐环境都按照一位顾客的标准布置。店里的桌子就像自习室里的书桌一样,三面都有隔板,能够避免与周围的人产生眼神交流。桌子的一角安装有电子屏幕,客人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

 

  考虑到客人都是一个人来吃饭,菜单上还贴心地设有半人份量的菜品。一人份的生五花肉售价1.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6元),和其他的烤肉店没有什么区别。

 

  虽说是“一人烤肉店,但在饭店的另一边还放置了稍大点的桌子,可供2个人使用。

 

  通常在烤肉店里独自吃饭是需要勇气的。因为烤肉通常都是从两人份起卖,再加上在烤肉店里聚餐的团体顾客较多,所以在烤肉店里独自吃饭会更加在意别人的眼光。

 

  而“一人烤肉店”就为顾客解决了类似烦恼。对此,很多网友给予了积极评价“还以为是在日本呢,原来是韩国啊,好神奇。”“好想去”等。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有一种凄凉的感觉”,“再帮我把帘子拉上好了”。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